close
揚昇球場ㄟ....很貴的球場.....上次打一場球要 3800 大元...想也知道怎麼可能會去打
有一次機會下..知道原來御璽卡竟然有預約優惠.....ㄧ組四人只要  2645.....有夠便宜.....我又為了特殊需求辦了一張卡
加上揚昇最近很有名....明年 LPGA 的場地....之前才又剛辦過業餘比賽........本週就預約去打揚昇囉
跟上次造訪印象ㄧ樣......高級的會館.....NICE 的球道.....比上次更快速的果嶺.....重點是這次負責的是美麗的 杆弟
 
今天 Drive 狀況真的生涯最好的ㄧ次.....除了第一洞使用 3 號木開球之外.....剩下 13 個三杆洞跟四杆洞 通通都完美的起飛微笑
FIR 有 10/14  更令我高興的是 平均距離有245碼左右....換了新 DRIVE 成果慢慢展現出來....真不敢相信我練習場打時亂七八糟..還傷到自己的腰
推杆還可以接受...畢竟是快速果嶺...容易堆過頭....短杆也還不錯...這次很多洞故意用 chipping.....結果常常都過頭....果嶺不停球阿
人家都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ㄧ半......第一杆好..後面就不用花許多杆救球....結果就是生涯最低杆....92杆......真高興開懷大笑
看來揚昇距離我的主球場越來越近了..... 下次打另一個貴球場..美麗華...再來決定哪一個要變成我的主球場
 
 
 21:5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