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不順...昨天晚上還特地聽星座專家的話...穿上黃色衣服
結果今天上午碰到ㄧ個難題.....NOTE 抄寫處理.....不熟......不大知道怎麼用......處理的快要冒火了....好在驚濤駭浪中解決了
 
今天寄了二封信給ㄧ個想要關心的朋友....沒回....ㄧ封都沒有回.....可能人家是在忙吧......不過沒有收到回信心裡還是很沮喪傷心
 
下班時..廠商答應要補送文具給我..結果說送錯了...三字經差點要罵出口...從週一等到現在....又沒有送到...我星期一要就要準備上線勒....看
最後是答應明天晚上送到..希望星期一會拿到....不過我放假還是去找一下備品好了...對廠商已經沒有信心了勃然大怒
 
不過唯一只有ㄧ件事值得高興....今天去拿 JOLIN 的專輯...看到美美的大張照片海報......心情好多了
JOLIN 每ㄧ張專輯我都會買....美女是其中一個原因...但是我認為每張專輯都可以看到 JOLIN 表現出新學的東西.....是認真的女藝人....ㄧ定要支持的開懷大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