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同間實驗室的同事要結婚了......在缺少車子的情況之下....我出動我家的小紅幫忙微笑

在樓下等出發的時候...幫我家小紅綁上禮帶.............哈~ 16年老車ㄟ....第一次這麼帥氣

到達迎娶的地方......因為台北市巷子小...所以只好先停在外面等迎娶....還是先拍張帥氣的照片

婚禮開始了.....我同事帥氣的準備從岳父手上迎取他的新娘子

接過新娘子了....帶著新娘子準備接受眾人祝福微笑

祝福她們......長長久久....不過到時度蜜月時....不要留ㄧ堆工作讓我接手阿微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