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過年不過九天...我就下場打了二次球........一場是大學好友從美國回來.......一場是實驗室的聚會
第一場是在台中興農球場打的....那天天氣還不錯都是陰陰的, 沒有太陽也沒有下雨.......就今年過年溼冷的天氣來說...實在是少見
雖然一開始風蠻大的,還有點涼.....不過可能因為地勢高...後來就比較舒適了.....雖然前九打的乏善可陳....勉強守住 50 杆.......不過後九就不一樣了
不但推進將近半個果嶺的長推杆....還抓下人生第一次鳥......整個感覺就是一個字.....爽開懷大笑
 
另外一場是在林口的永漢球場................當天雨可以說是一直下不停......開打前一天跟當天早上...我都還電話確認 球場 可以照常打
雖然很不想在雨天打球....不過票在我手上...加上沒有人說不打....只好硬著頭皮到球場....看看大家意見是否要放棄
不過打球的果然都是怪怪的....即使有寒流....即使下著雨......依然照打.....當然當天狀況就不好啦....球道溼溼的....雨一直下...我買了半年都沒有穿過的雨衣就發揮功效了
衣服褲子都沒有什麼溼......要不然很容易感冒的..........這麼惡劣天候下...當然是往上破百啦....不過還好有二個 PAR.....第一次雨中打球勉強可以接受
不過經過這次之後......我對雨中打球就沒有這麼排斥了.....只要保護工作做的好...一切都 OK 的....眨眼睛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