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都想看電影很貴的.....嗯...這是真的, 不過要怎麼樣才會便宜呢....
就是手上有一張國泰世華卡片
 
上周去看 3D 阿凡達....原價一張要 340 ㄟ..真給他有點貴傷心
不過我使用卡片之後...先給他會員價到 270...再買一送一.....啥意思勒...就是 二個人看 3D 阿凡達 只要 270...算算一人只要 135....馬上少 200 元
這樣看一場電影只要 100多元....加上中和國賓 我家走路去只要 5 分鐘....看來今年我應該會去看蠻多場電影的囉微笑
 
不過 阿凡達 老實說 真的不錯.....一開始我知道是鐵達尼的導演拍時加上片子有超長...依據上次看鐵達尼的記憶...拖時間的片子...一點想要去看的想法都沒有
雖然網路上都很推薦...但是還是激不起我的興趣....不過看完之後完全改觀
有華麗的場景.....精采的戰爭動作......緊湊的劇情......還有 3D 的新科技.....就算是花 340去看....也是蠻值得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