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聖誕夜要幹麻...竟然是參加研究所同學婚禮.....真是特別
話說我一下班...17:40 馬上衝出公司....騎車到捷運永寧站.....搭了半小時捷運站到忠孝敦化站之後.....再轉搭公車到目的地....內湖麗庭莊園
雖然公車多等了 20 多分鐘...總算是在預訂時間 19:30 之前到達....當然了....我還算早的..宴席到八點才開始
 
擺設相當漂亮
 
新郎新娘第一次進場
 
 
新郎新娘合唱ㄟ....對我來說好難...在眾人面前展示歌聲
 
最後的甜點依然相當精緻
 
其實我是第二次到麗庭莊園之喜宴....我蠻喜歡那裡環境的.....菜色也很精緻......不過價格就...ㄟㄟㄟ
此外....那裏也是我蠻喜歡的ㄧ個偶像劇......"幸福的抉擇" 拍攝場點.......我還買了正版的 DVD影片ㄡ
唯一缺點是交通不太方便.....
 
12: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