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聖誕節....跟公司同事相約去公館的馬辣吃麻辣火鍋
為什麼是這一家呢?? 因為有人吃過覺得還不錯.....我也有耳聞評價不錯,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吃......
我們訂八點的位置.....到店家時, 已經有一堆人了在外面排隊.....好在有訂位置, 要不可能要很晚才能進去了
不過也因為裡面有一堆人...所以就算早到也不能先進去...只好等候他叫位了.....
店裡很小....是真的很小ㄡ......妳有看過有10幾位大家排一排在等著拿食物的ㄇ....光拿吃的東西就要10 分鐘了.....用餐時間僅僅只有 120 分鐘ㄟ疑惑
不過有名也不是沒有原因的.....
先來說說海鮮跟一些餃類....很新鮮....放到麻辣鍋之後...辣味進去之後還不錯吃
我最愛的肉類呢.......因為是現點...聽說是現點現切的啦.....很新鮮...味道也不錯....而且一次上來不會很多, 樣式也很多樣化....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, 也不會浪費
至於冰淇淋呢.... 有 16 種口味....當然有很有名的 "哈根達斯"跟另一家廠牌.....其中有一個口味...覆盆子.....我吃起來是有點藍莓混桑甚的味道.......酸酸的...
對對對.....沒講到重點....麻辣湯的湯頭.....溫和而不刺激的味道.....同行有人說很辣啦.....不過我吃是微微的辣....湯頭喝起來不刺激.....是可以喝的湯....我喝了二碗吧
到了今天肚子也沒有不舒服....看來湯頭果然有下功夫..難怪是網路上的名店微笑
 
可是我也發現我愈來越不適合吃吃到飽的.......以前都會一直塞食物...塞到喉嚨了才停止..結果胃一整個不舒服....會反胃
現在頂多塞到胃上線就好....起碼不會吃完後一整個晚上都不舒服....還因為要等消化要很晚才能睡覺
 
謝謝邀請我參加聚餐的同事........休假時大家這樣一起吃吃飯...聊個天...感覺還不錯的眨眼睛
arrow
arrow

    小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