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喜歡聽歌......喜歡唱歌.......但是我並不是一個喜歡去 KTV 唱歌的人.......因為知道自己歌聲不好.......幹麻去自曝其短.....吐舌頭
通常知道別人要去唱歌, 當然不會主動報名......除非直接約我, 我又沒事..湊湊熱鬧OK的..... 
所以啦.....如果好友的生日趴是辦在 KTV, 又找了一些喜歡唱歌的好友去慶祝, 沒有找我...那到無所謂....畢竟去 KTV 不唱歌.......很尷尬的.......默默祝福就可以了
 
不過如果有一種情況發生就很讓人難過了....想想....你的好友約了不常去KTV 唱歌的人........不過沒有找你.....傷心
那這是不是表示......對他來說你這位朋友!=好友.......我只知道如果發生在我身上.....我會蠻難過的.......
 
畢竟朋友對水瓶座來說很重要的........每段友誼都值得去維護的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