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是不是運氣特別好....這一周一直都是溼溼冷冷的天氣, 沒想到今天沒有下雨就已經很高興了...竟然還出現了久違的太陽
而且還是會讓人覺得熱的太陽ㄡ....微笑
 
話說因為沒有車的人居多, 我們統一在公司搭乘部門租用的 20 人中型巴士, 大家算是蠻準時的...預定時間 9:30 準時出發
一路上都很順暢...一小時就抵達 新竹湖口的南園......聽說本來是聯合報員工休閒地, 去年才開始開放的
不過就是因為太順暢了...距離導覽時間 11:30 竟然還有一小時..大家只好東逛西逛打發時間了
 
啥是導覽呢.....就是會有解說員....帶領大家從頭開始走一遍南園, 加上對每個地方或是建築的解說....解說員說明的非常詳細...應該是很有經驗了,
一路上大家一邊看風景...看建築...聽解說員講解各建築得由來....但總是擺不拖風水...五行.....看來不僅是我們想要有錢...有錢人還想更有錢的
聽完後...大家再慢慢步行到用餐地....應該是我們人太多了...50多位將場地一樓完全包場.....竟然全部都是我們部門的人.....人真是越來越多眨眼睛
當然啦..雖然大家很餓 不過還是要先進行重頭戲...頒獎......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屆....總體來看....最佳提案獎似乎是為了我們實驗室而設的獎.....
我拿第一屆, 我同事拿第二屆....雖然第三屆被另一實驗室的高手拿走了...不過今年第四屆又回到我們實驗室新人手上.....按照順序..明年應該會再回到我手上吧...開懷大笑
 
開始上菜之後...我就開始失望了.... 老實說.....一點也不美味...分量又少.....如果說要有什麼優點...那應該就是精緻, 養生吧.....女生吃應該是剛剛好的
不過入園+ 吃飯一人就要 600 多元.....ㄟ......還好不是自費...要不心理可能 OOXX咬牙切齒
 
吃完飯之後就解散了...大家自由活動....我們想時間還早...跑去湖口老街逛逛....主要是因為沒有吃飽啦....想再去吃點什麼....
但是湖口老街有點虛....深坑老街我就已經覺得有點虛了....湖口老街更短..賣的東西更少......我想就是到晚上應該也不會有太多人潮....畢竟太偏僻了,也沒有什麼重點
逛完之後就踏上回家路程了.....也很順利的...雖然已經快要四點, 不過沒有碰到塞車......真是幸運眨眼睛
 
雖然今天花了一天的時間...不過有的看(南園)....有的吃(中餐).....有的逛(湖口老街).....有的拿(獎金).......真是充實的一天戴太陽眼鏡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